活着最尴尬的不是没钱!是人还在,头发没了~
拥有浓密乌黑的秀发,才是真正的女神!
然而现实却是头发一脱一大把,生活的快节奏、压力,让人越来越焦虑,脱发、发际线后移,半秃的群体也越来越年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果你也处在脱发掉发的水深火热中
请花1分钟看完这个真人真事↓↓↓
我是前几年开始脱发的,刚开始洗头大把大把的掉头发不当回事,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,直到每次洗头,发现头发越洗越掉,越掉越多!我就开始恐慌。
有朋友建议去植发,可能要两万-三万左右,钱咱就不说了,关键是有朋友植发手术做完以后,还!是!掉!好吧,果断放弃。看来是得治标啊!
——————
连滚带爬摸索到一个短时间有效的方法(当然不是几天,是一两个月,用时已经很短了),竟然真的长头发了!所以介绍给同样掉发的姐妹!
1,姜力系列,1号洗发,2号护发乳,还有个10号精华,这个精华我用完就没有再买了,感觉贵还有点多余,重点是一号二号啊!说明上说先用护发乳按摩头发和头皮,我觉得奇怪,就还是按照自己的流程先1号洗再用2号按摩,周而复始,有时候一天两遍。重点来了,发际线刚开始长了一些绒毛出来!ok我不骄傲我继续用!所谓无图无真相,可是图片真的没有拍,懒人一个!现在我虽然比不过20岁出头的茂密,但的已经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,起码头发没那么少了!当然可能也归功于接下来要分享的第二点。
2,善存。这是一个西医伯伯告诉我的,吃善存吧,能对长头发有好处。所以查了查资料,确实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流失也会引起脱发,所以紧接着和姜力一起搭配起来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
总之呢,现在朋友都还蛮吃惊,看到我都会说,这人还挺厉害,头发给她长出来了!
对啊,夏天我又可以头扎丝巾了!还会继续用下去,争取效果更大化!小伙伴们也去试试吧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优雅博物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